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邹阳阳荣获第五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2018年06月06日 15:22 whcb 点击:[]

2018年6月3日,第五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文化传播学院青年教师邹阳阳获得文科组二等奖,取得学校参加该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38所高校的659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106所高校的305名选手入围复赛,76所高校的166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经评委专家严格评比和匿名打分,确定获奖名单,是对获奖者教学能力、教学效果的高度认可。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是山东省最高级别的教学赛事。该竞赛在致力于促进青年教师“讲好一门课”的宗旨指导下,规定每位参赛教师围绕自己教授的一门课程录制现场教学视频、编写20个课时的教学设计、制作20个教学节段的PPT。复赛和决赛在20个节段中随机抽取一节,进行现场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本届比赛从2017年11月启动,在长达半年多的时间内,先后完成了高校选拔、省级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获得该项比赛的奖项,不仅是对获奖者教学能力、教学效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奉献教学的极大鼓舞。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想时传媒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