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放马金鞍,唯我文传——极速100米的感动

2017年04月27日 20:03 whcb 点击:[]

4月27号下午,运动场上迎来了众所期待的100米比赛项目,战况之激烈非语言所能描述,据悉,参加此次项目的成员有靳成娇、孙蕊、刘纯、曹静怡、梁慧敏等人。随着一声枪响,带着文传学院学子的期望, 他们从起点疾速奔向终点,脸上的表情和汗水也彰显着其努力和奋斗。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他们平时十分的刻苦努力,在晚上的时候就坚持练习,提及此,他们说到:“他们肩负的是学院的希望和同学们的信任,不论怎么样都一定要努力坚持下去,不断提升自己,为学院争光。”

当在广播中听到靳成娇、孙蕊等同学挺进决赛的消息时,文化传播学院的学生们都表现出由衷的喜悦和祝愿。在此次运动中,他们展现出超强的毅力和表现力,凭着勇往直前、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在比赛中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不只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正如文传学院喊出的口号一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放马金鞍,唯我文传,文传文传,to be number one。凭借着文传学院莘莘学子的凝聚力和张力,文化传播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放马金鞍,唯我文传!( 媒体部张艳芳供稿)

上一条:放马金鞍,唯我文传——3000米,为你呐喊 下一条:放马金鞍,唯我文传——we are 伐木累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