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青年强,国家强”主题征文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6:25  点击:[]

为营造文明健康、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5月20日至23日举办“青年强,国家强”主题征文活动,并在5月26日评选出了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的主题围绕青年强,国家强的主题展开。同学们纷纷将自身与国家联系起来。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的刘起韩引用周恩来总理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表明青年强,国家才能强,作为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将来有所作为,报效祖国。20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的陈雨讲述了自己对于伟大祖国的感情,并表示我愈强,国愈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激情,还加强了新时代青年与国家的联系。使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使青年学子更加明确身上的重担,不断提升自己,不断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理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 张雪

二等奖:2018级广播电视学 孙博涵

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 杨雯结

三等奖: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 黄晓丽

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 沈阳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感恩生命,致敬母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