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09:12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为坚定师生共产主义理想信念,9月26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以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党政军民“深厚鱼水情、生死与共”的革命历史为创作背景的民族歌剧《沂蒙山》选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剧目展现出的沂蒙精神震撼人心、激发了党员教师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责任感。

按照活动部署,党支部组织进行了经典诵读的活动。全体党员深情朗诵诗人舒婷的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诵读过程中,党员们跟随诗人一起,观照内心的情感记忆,描绘了祖国曾经的灾难与贫困,以及新生的希望和光明的前程,以此表达浓浓的爱国情怀。

诵读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身负使命,铭记入党初心。庄重的宣言,使全体党员教师再次感受到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警醒自己务必履行曾经许下的铮铮誓言。

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建彬作为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通过“四个一”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党员爱岗敬业的理想信念,不断激励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