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1:17  点击:[]

根据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将学院卫生责任区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针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专门的收集处理。经过党员们的劳动,卫生区的环境卫生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此次活动,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全体教师参与到校园环境净化的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洁净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