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思政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3:26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模范作用,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7月1日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开展“灯塔大课堂——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的内容,课程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一个个防疫战役一线的感人故事,充分凸显了党员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其次,每个党员结合自己近段时间的学习和感悟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陈旭同学说通过此次“灯塔大课堂”的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她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对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很有帮助,并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参与到了防疫战役活动的深切感受,并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荣幸;孙蕊同学说,她通过这次活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在疫情期间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抗疫一线的行为印象深刻,自己应该向他们学习;柳怡玮同学说,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了党员始终保持一颗纯洁的心是有多么重要,党员同志们积极奔赴一线的行为给她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应该努力学习他们那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

通过此次“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关注疫情期间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以此来鞭策党员的行为和思想,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和积极性,继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做出贡献。

上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宣誓活动 下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