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宣誓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3:47  点击:[]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坚定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活动最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循党章,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思政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