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3:51  点击:[]

7月1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支部书记曹雪莲以《敢担当,善作为,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注重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并告诫学生党员要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之后,每个党员都结合自己近段时间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进行了交流探讨,刘瑞琪同学说她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活动,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原则;刘欣悦同学说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和交流,在理论学习方面体会到了自己的不足,为更好的提升自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刘明月同学说通过这次的学习,感觉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有了一个大幅度提升,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讲党课学习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员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党支部将继续围绕着这个主题,持续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以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和积极性,为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宣誓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