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12日 14:25 whcb 点击:[]

1月11日上午9:30,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贺兴利深入文化传播学院参加民主生活会,充分听取与会同志意见建议。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鲁晓平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原因,务实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客观全面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同事们的帮助,正确对待同事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反思总结,认真改进,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贺兴利充分肯定了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对照检查到位,自我剖析准确,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符合民主生活会要求。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认真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并将其贯彻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二要开拓创新,认真研究,推动学院特色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召开民主生活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全体班子成员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勤勉敬业,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在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