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傅守祥教授为文化传播学院(传媒学院(筹))教师做国家“两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2021年09月14日 15:42  点击:[]

9月13日上午,温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傅守祥教授受邀来我院做2022国家“两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李百晓主持。

傅守祥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政策要求与流程,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和申报经验,阐述了如何构建课题结构、突出选题价值、布局研究内容,并根据近两年国家社科基金新变化,就每位教师的申报材料在选题价值、研究综述、研究内容、方法、思路和创新之处等方面给予了细心的评论和辅导,辅导内容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对于申请论证材料中出现的问题直接点出,并给与修改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学校科研工作部署安排,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加强申报指导,加大社科项目培育力度。本次报告会增强了我院教师申报该项目的信心,对我院教师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具有技术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A类学科专业比赛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女性研究方法漫谈”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