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A类学科专业比赛指导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05日 22:27 刘欢 点击:[]

为做好学院学科竞赛工作,10月5日,学院邀请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副教授, “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张记刚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专题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文化传播学院(传媒学院(筹))院长李百晓主持讲座,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专题辅导讲座。

1D831



张记刚从“互联网+”出台背景、与其他校园赛事区别、赛道、奖项设置与解析、参赛资料要求及常见问题、地方院校突围建议等五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历年比赛情况,以大量的比赛项目实例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参赛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57F7C



院长李百晓在总结中指出,在日常的教学中融入双创教育,实现教学相长,在已有的项目和校友资源中发掘选题,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学科寻找可行性的题目,进行培育和优化,力争实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突破。

围绕选题挖掘、项目培育、团队协作等问题,张记刚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5A65E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上一条:喜报:我院院长李百晓荣获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傅守祥教授为文化传播学院(传媒学院(筹))教师做国家“两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