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院长李百晓荣获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2021年10月15日 08:29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结果公布。学校教师李百晓申报的文章《空间逻辑与文化使命——精准扶贫题材电影创作研究》荣获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文艺理论和评论类三等奖。

“泰山文艺奖”是2007年11月经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文艺界综合性文艺大奖,是山东省文艺界最高奖,代表了山东省文艺界的最高荣誉。本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共包括戏剧、音乐、文艺理论和评论等12个艺术门类,其中,文艺理论和评论类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上一条:山东艺术学院常秀芹教授作《战争中的母亲——胶东乳娘》专题学术研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A类学科专业比赛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