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院长李百晓入选山东省签约艺术评论家

2021年12月22日 09:52 whcb 点击:[]

日前,山东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山东省第三批签约文艺评论家名单,我院院长李百晓副教授入选。省委宣传部本次共评选签约文学评论家10人、签约艺术评论家20人,其中签约艺术评论家涉及戏剧类(2人)、电影类(4人)、电视类(4人)、美术类(2人)、书法类(2人)、音乐类(1人)、舞蹈类(1人)、曲艺类(1人)、民间文艺类(2人)、摄影类(1人)10个艺术门类,院长李百晓副教授作为签约艺术评论家(电视类)入选。

据了解,山东省签约文艺评论家制度设立于2015年,当年进行了首次聘任,2018年进行了第二批聘任。今年期满后,第三批签约文艺评论家名单已经完成公示。签约文艺评论家制度是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作家协会等共同研究制定,旨在宣传推介我省优秀文艺作品和优秀文艺人才,培养和造就一支思想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文艺评论家队伍,提高我省文艺评论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形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文艺工作品牌。

上一条:“中国影视的前瞻:新力量与新主流”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东艺术学院常秀芹教授作《战争中的母亲——胶东乳娘》专题学术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