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会

2013年01月04日 00:00 佚名 点击:[]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我院组织2011级、2012级学生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严肃考风考纪,做诚信考生”的考前会,曹雪莲、田杰、程春梅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曹雪莲老师结合《山东女子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与《山东女子学院学业指导手册》相关条款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考试前带好学生证、身份证等证件,切勿携带小抄、手机等储存设备进入考场。

程春梅老师则强调了考试中注意不要往课桌上书写与考试有关的文字,并注意若课桌上有相关文字须提前与监考老师说明,考试之前监考老师对座位的调整同学们要自觉服从。田杰老师也对于相关规定进行了补充。

同学们分别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表明自己将自觉遵守“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杜绝一切形式的作弊行为。

通过这次考前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加强了考风建设,严肃了考风考纪,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寒假前的安全教育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迎校庆“首届微电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