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寒假前的安全教育

2013年01月04日 00:00 佚名 点击:[]

随着期末考试的来临,寒假也即将开始,在同学们离校之前,文化传播学院2013年1月3日开展了寒假前的安全教育。

首先,明确了放假与开学的具体时间以及学校宿舍楼的封楼、开楼时间,使同学们能够提前安排好行程。

其次,要求同学们离校之前关闭宿舍内的电源、水龙头,清理好室内卫生,并将门窗关闭好,防止暖气管道冻裂,另外将现金、贵重物品等带走。

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尤其防止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品被盗,在雨雪天尽量选择火车出行。

最后,要求大家放假之后第一时间回家,经父母同意后再外出访友,在家中注意饮食、出行安全。

同学们也表示充分注意个人人身、财务的安全,加强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校园,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应安全”“我懂安全”的转变。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